桃山住宿

桃山住宿

  为便于狩猎者食宿,分别在南河林场、上呼兰林场、桃东林场建有欧式猎人宿营地,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主要设有客房、酒吧、烧烤间等;狩猎场内有现代化的舒适的桃山宾馆,馆内有一流的服务设施和服务人员。

  伊春住宿很方便,市区内大大小小的旅馆和酒店都有,有很多家星级酒店也有经济型酒店和招待所,适合各个经济阶层的旅游爱好者。

  金骊都宾馆

  座落于铁力市繁华地段,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设施良好,是集餐饮、客房、康体、娱乐为一体的国际三星级宾馆。是商务洽谈、会议接待、亲友聚会,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金骊都宾馆的服务宗旨,金骊都宾馆拥有一支专业知识过硬的员工队伍,让客人满意是每一位服务人员的职责,甜美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省市级领导及宾客的赞扬。让我们共同祝愿金骊都宾馆的明天更辉煌!

  伊春国脉大酒店

  伊春国脉大酒店是国家涉外酒店,座落在伊春市通河路的一级路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温馨、舒适,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会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商务酒店,是商务及旅游人下榻的最佳选择。伊春国脉大酒店管理层将率亲切友善的酒店员工以极具效率和高水准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宾。伊春国脉大酒店餐饮设施设计高雅、装潢气派,为宾客提供由名厨烹调的一流的京、鲁、川、粤名品菜肴和纯正的东北地方风味,菜色精美,品种多样,在这里您不必远赴他乡即可品尝到数十种不同风味的生猛海鲜。伊春国脉大酒店拥有绝妙有声光卡拉OK设施的8个贵宾房,可使您独享私有空间,让您在品尝各种美味的同时尽享顶级的服务!这里,是您与友仁们怡然自得的畅饮天地。伊春国脉大酒店一楼阳光大厅温馨、典雅、可同时容纳200多人同时进餐,为开大型会议、接待大型团队提供方便,伊春国脉大酒店还承办婚宴酒席、生日庆典、高雅酒会及大型宴会,同时提供早晚茶服务、大厅设有高档音响,卡拉OK,是您娱乐、消遣的最佳选择。

  铁力市长城宾馆

  住宿、饮食服务

  地址:站前街二委 邮编:152500 电话号码:2385957

  伊春市南岔区交通酒店

  饭店,住宿,服务

  地址:联合街建林委 邮编:153100 电话号码:34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