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凯湖住宿

兴凯湖住宿

  兴凯湖位邻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口岸,因此去兴凯湖游览既可选择在景区内住宿,也可选择在密山市区内住宿。密山为通关口岸,市区内住宿地点众多,高中低档酒店齐全。景区内亦有一些酒店、招待所及农家乐可供选择,并可直接在房间内观赏兴凯湖的美丽风光。

  红凌酒店

  红凌酒店是兴凯湖景区内最靠近湖边的一家食宿俱全的旅店,在二楼三楼的房间就可以眺望兴凯湖。

  雪园宾馆

  锦雪园素以“军事化管理、宾馆式的服务” 闻名,曾经成功接待过国家、军队的许多高级领导人、社会名流以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总后乒乓球比赛等团队。

  “锦上添花、雪中送炭的健康家园” 将使您得到舒适、安全、方便的享受,是您旅游、商务、会议、住宿的理想场所。

  昆仑大酒店

  原锦江大酒店,是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豪华酒店。座落于哈尔滨繁华的市中心,各项服务设施齐备,能满足您各种不同需求,我们将竭诚为中外宾客提供温馨的环境和尽善尽美的服务。酒店拥有六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可提供各式风味菜肴,另设有雅致的西餐厅和韩国餐厅。酒店还拥有完善的娱乐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