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哈尔滨
 兆麟公园简介

兆麟公园

  兆麟公园始建于1906年,历史悠久,它经历了四个发展时期,初建命名为“董事会公园”,后改为“特别市公园”,解放后称为“道里公园”。一九四六年三月九日,李兆麟将军安葬在此,故经黑龙江省政府命名为“兆麟公园”。 

兆麟公园

  由于哈尔滨市独特的气候条件,使得兆麟公园形成了冬夏完全不同的两种自然风光。夏季这里景色宜人,绿树成荫,芳草菲菲,白花盛开,争奇斗艳,清香扑鼻,沁人心脾。别具一格的园中园“北苑”、“映月园”、“小南岛”、“丁香园”各具特色,煞是迷人。那环山银河,轻舟荡漾,亭桥映柳,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那四十二米高的“高空览车”使您一览公园全貌,纵观哈尔滨的风采,使您更爱家乡。“碰碰车”、“美人鱼”、“太空飞车”带给您惊险、刺激。

兆麟公园雪景

  那猴欢鸟鸣、鲤鱼跳跃、孔雀开屏令您其乐无穷。冷饮快餐,美味佳肴,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接待,使您度过每一个愉快的节假日。

兆麟公园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