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哈尔滨
 哈尔滨游乐园简介

哈尔滨游乐园

   哈尔滨游乐园原名哈尔滨市文化公园,始建于1958年,地处道外区与南岗区交界处,占地面积22.8公顷,是东北三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露天游乐场,在全国12大游乐园中位居第5位。2001年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首批“AAA”级旅游景区(点),被市旅游局指定为旅游定点单位和文明行业示范窗口单位,被黑龙江省评定为“甲级公园”。

哈尔滨游乐园

  哈尔滨市游乐园的自然风光、古朴典雅的建筑早已驰名中外,独具特色的花坛、坐椅、园灯,花篮构成了童话般的美妙世界。

哈尔滨游乐园一角

  哈尔滨游乐园拥有大、中、小型现代游乐设施40余项,集娱乐、休闲、科普教育于一身,是目前东北省最大的露天游乐场。多年来,哈尔滨游乐园以“经营享受,创造欢乐”为宗旨,以诚信、文明为准则,竭诚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为哈尔滨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被评为黑龙江省首批 “AAA”级国家旅游景区,全国十佳游乐园,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黑龙江省建设哈尔滨游乐园系统文明单位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得过”单位;哈尔滨旅游定点单位和文明行业示范窗口单位。

哈尔滨游乐园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