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五营
 五营住宿

五营住宿

  天赐湖畔有木楼可供住宿。

  伊春住宿很方便,市区内大大小小的旅馆和酒店都有,有很多家星级酒店也有经济型酒店和招待所,适合各个经济阶层的旅游爱好者。

  金骊都宾馆

  座落于铁力市繁华地段,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设施良好,是集餐饮、客房、康体、娱乐为一体的国际三星级宾馆。是商务洽谈、会议接待、亲友聚会,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金骊都宾馆的服务宗旨,金骊都宾馆拥有一支专业知识过硬的员工队伍,让客人满意是每一位服务人员的职责,甜美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省市级领导及宾客的赞扬。

  伊春国脉大酒店

  伊春国脉大酒店是国家涉外酒店,座落在伊春市通河路的一级路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温馨、舒适,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会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商务酒店,是商务及旅游人下榻的最佳选择。

  铁力市长城宾馆

  住宿、饮食服务

  地址:站前街二委 电话号码:2385957

  伊春市南岔区交通酒店

  饭店,住宿,服务

  地址:联合街建林委 电话号码:34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