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洛阳白云山
 洛阳白云山简介

洛阳白云山简介

  概况

  白云山集娥嵋之秀、华岳之险、雁荡之奇、青城之幽于一身的的白云山位是河南省的最高峰。也是您放松心情,远离喧嚣的好地方。

  白云山上古木参天,四万余亩的原始森林是不可错过的景观。在山中,不仅能看到连香、红豆杉、金钱松甚至极为珍贵的有两千多年树龄的银杏等珍稀树种,还能畅快的呼吸富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更不时可以看到一些灵动的小动物跳跃穿行其间,带给你十足的野外感受,是你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且山中多花岗石,底呈纯白,上面洒满了浅黑嫩红的斑点。走在其间好似云中漫步。入夜,在白云山溪边闲步,此刻,素月出东岭,青光照万里,山高月小,水落石出。在溪中歇息,在水上入梦。仿若人间仙境。每年的5月到此,还可以观赏到漫山的杜鹃花。

  下面,就让我们把烦恼统统甩掉,一起纵览有山如黑云聚汇,有峦似白莲怒放的白云山吧!

  气候特点

  白云山地处暖温带与北亚热带过渡地带,平均海拔1800米,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6℃,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据调查,有动物204种,植物1991种,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被专家学者誉为“自然博物馆”。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 

  旅游小贴士

  每年的5月到此,可以观赏到漫山的杜鹃花。白云山上有不少瀑布,游览时最好带个手电筒,走水路隧道时难免会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