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马负图寺
 龙马负图寺交通

龙马负图寺交通概况

  出行指南

  由洛阳市区乘洛阳至白鹤班车,30分钟一班,票价3元。或乘市内由东花坛车站发往吉利区的85路公交车到龙马负图寺下车即到。

  洛阳交通

  航空

  民航洛阳北郊机场位于市区西北10公里处,设施完备,现有洛阳至广州、成都、大连、昆明、上海、北京等多条国内航线,
  往返市区可打的,约20元。也可坐83路,直达市区。

  铁路

   洛阳是陇海和焦柳两大铁路干线交汇的地方,有三个主要的客运站。
  洛阳火车站位于市区北面的道南西路,90%的火车停靠这里,从市内乘2、5、6、10、11、48、50、51、66、81、83、102、103等多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洛阳东站位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大同路,可乘5、10、20路公交到达。
  关林火车站站位于洛东区关林镇上,附近公交81、60路。

  公路

  境内有从洛阳经郑州到开封的高速公路,洛阳经三门峡到潼关的高速公路也已投入使用。通过洛阳的国道主要有207、310,这两条国道和陇海、焦枝两条铁路相辅相成,使洛阳的交通更加完善。
  洛阳主要汽车站介绍:
  洛阳客运总站
  位于洛阳火车站以东200米,主要是发往各省、市及省内各城市的班车,这里有发往白云山的旅游专线车。
  锦远汽车站
  位于洛阳火车站广场西侧,东邻公交车始发站,西邻锦商贸城。主要是发往周边郊县及旅游景点的班车,如少林寺、鸡冠洞、重渡沟等。
  关林汽车站
  位于零号路北侧,这里主要是发往一些周边县市还有旅游点的班次,如小浪底、云台山。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历史圣地
景区位置:华中地区-河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龙马负图寺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