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江南春温泉
 江南春温泉简介

江南春温泉简介

  概况

  江南春温泉位于黄河南岸、桃花峪旁。与桃花峪自然风景区、炎黄二帝人文风景、楚汉古战场风景区为邻,与黄河大观隔路相望,有一条天然河道横穿度假区东西方向,度假景区整体规划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建成后江南春温泉客房总量将达到500余间,温泉日接待量可达8000多人。

  景区内设有露天温泉、餐饮、客房、会议中心、户外拓展、水上娱乐、跑马场、射箭场、滑雪场、滑草场、真人cs对抗等众多娱乐项目。

  江南春温泉度假景区是以江南风格为特色;以道家思想为底蕴;以日本温泉为折射;以生态美食为亮点;以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的综合性温泉度假景区。是全国首家江南风格温泉度假景区、中原地区占地面积最广、项目最多的温泉度假景区。

  气候特点

  郑州地处暖温带南部,属于大陆性季风湿润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热同季。全年日照时间约2400小时。郑州地区年平均气温在14.3到14.8℃之间,郑州市区为14.3℃,无霜期220天。七月份最热,月平均气温27.3℃。一月份最冷,月平均气温为-0.2℃。郑州地区年降水量586.9到668.9mm,其中郑州市区623.3mm,降水主要集中在每年6至9月。

  开放时间

  9:00—24:00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江山北路与大河路交叉口向西7公里。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中地区-河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