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开封清明上河园
 开封清明上河园住宿

开封清明上河园住宿

  园内有按照星级宾馆标准修建的“官驿”, 备有标准间、夫妻间和豪华套房,不仅可以住宿,也是深入体验宋代文化。此外在离园区不远的开封市有各个档次的酒店和宾馆,比较方便。

  开封嘉嘉快捷酒店公寓:公寓内采用全新现代设计手法,全新的家私和卫浴设施,配有独立整体厨房(提供自助烹饪、空调(冷暖型)、数字电视、全自动洗衣机,宽带、24小时热水和独立带(淋浴房)洗手间(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具: (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洗发水、沐浴露、床单、香皂、拖鞋等)一客一换,,并提供贴心家务服务,使您入住倍感卫生舒适;公寓配备24小时保安、全智能门禁系统,确保您的入住安全。 适合对象 : 个人:商务 / 旅游 / 探亲的人士;在常住地希望更便捷租房服务的人士。98元起。

  地 址:自由路和解放大道交叉口文盛财富公馆404房间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378-5971888  手机:13938618060

  开封99快捷宾馆 - 鼓楼店:适度生活,时尚自在,是现代生活方式的全新诠释,宽大的席梦思卧具及现代感十足的配套家具,24小时深层地热水供应、空调、电视、电话、免费宽带上网、大型停车场;99快捷让每一位来宾感受清洁、温馨、时尚、休闲,因为99快捷专业、专注更专心。128元起

  酒店地址:河南省开封市寺后街(鼓楼新天地)。

  开封宾馆:地处古都中心,是一座具有浓郁宋代建筑风格的庭院式花园宾馆。宾馆距千年古刹大相国寺500米,和闻名中外的开封夜市仅一条街只隔,是古城开封重要的社交场所。

  开封宾馆现有国际标准客房,客房全天24小时提供天然地热矿泉浴水,大小会议室8个,能同时容纳500人开会,3个独立餐厅,能同时容纳600 人就餐。名厨会聚,主做豫菜,兼做粤菜、川菜,淮阳菜和各式传统风味小吃,宾馆配有商务中心、美容、桑拿、健身、舞厅、斯诺克台球等服务设施。荣获国家旅游局百家优秀星级饭店称号,荣获全国百家公关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