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三峡人家
 三峡人家简介

三峡人家简介

  概况

  三峡人家“一肩挑两坝,一江携两溪”,这里石、瀑、洞、泉……多种景观元素巧妙组合,山有山的伟岸,水有水的柔媚,洞有洞的神奇,瀑有瀑的壮丽,石有石的气质。极致大自然之天工造化,这里有洪荒之美、这里有苍凉之美、这里有阴柔之美、这里更有雄浑之美。

  白墙青瓦石板路,小桥流水吊脚楼,枯藤老树喜鹊窝,机枪碉堡旧战壕,奇石溶洞古城堡,在您进入景区的一刹那,您的心将注定要长留此地,整个景区弥漫如仙境般的梦幻景致,这里的美让人心悸,这里的美让人窒息!

  三峡人家融合三峡文化之精髓,巴风楚韵,峡江今昔,一览无余。壮伟的长江哺育了三峡文化,它是巴楚民族传统艺术的精华,巴楚文化在这里交融、繁衍、发展。当博大与神秘结缘,辉煌与厚重联姻,三峡人家就注定是三峡旅游的传奇。

  气候特点

  宜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为湿润区,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兼有南北过渡的特点。气候温和,日照充足,多年平均日照时数为1850小时,无霜期长,年平均气温为16.4℃,年极端最高气温40.9℃,年极端最低气温为-15.6℃,气温稳定在10.0℃以上的日数为241天,年均总积温5225.1℃。雨水充沛,宜于农耕,但降雨分布不均。年平均降水日数为120天,常年平均降雨量在936到1048毫米之间,降雨多集中于夏季。

  开放时间

  8:00——17:30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西陵峡内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中地区-湖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