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黄鹤楼
 黄鹤楼住宿

黄鹤楼住宿

  在武汉游玩,无需担心住宿问题。武汉的住宿服务业较为发达,宾馆、酒店随处可见,星级宾馆亦不在少数,小到价格便宜的旅馆,大到设施中高档的酒店应有尽有。可供广大背包族旅游者住宿的低档旅馆、招待所更是不胜枚举,武昌和汉口火车站附近就有很多。

  一般旅馆里最经济的床位价格多为几十元,条件和两星差不多,市区的居民区到处都是,而三星的宾馆大多在200多一点,要是晚上和淡季的话还可以打折。

  最佳住宿地

  汉口商业金融区:

  位于汉口的中心地带,是武汉市最繁华的商业金融中心,武汉市委、市政府即在本区域内,还有武汉广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江汉路步行街及汉正街小商品市场等多处商业中心。

  推荐酒店:武汉圣淘沙酒店公寓、武汉华美达天禄酒店、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武汉天安假日酒店。价格:大致在400-600元左右。

  汉口火车站地区:

  位于武汉市的西北面,区内有汉口火车站、武汉汽车客运总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及连接天河国际机场和市中心的常青路,是出入武汉的主要交通通道之一。

  推荐酒店:武汉金盾大酒店、武汉田园商务酒店、武汉江城大酒店、武汉洛克菲酒店。价格:大致在400-600元左右。

  汉阳地区:

  本地区就是武汉三镇之一的汉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即在此区域内,还有高山流水觅知音的古琴台、晴川阁等著名景点。

  推荐酒店:武汉东鑫大酒店、武汉晴川假日酒店、武汉新龙商务酒店、武汉爱琴海宾馆。价格:大致在400-600元左右。

  武昌火车站地区:

  位于武汉市南面,区内有中华三大名楼之首的黄鹤楼、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等多处景点,华中地区最重要的铁路枢纽站武昌火车站、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也位于此区域内。

  推荐酒店:武汉鑫东方大酒店、如家快捷酒店(武汉大东门店)、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大酒店。价格:大致在300-600元左右。

  洪山广场、东湖景区地区

  本地区是武昌地区的政治、文化商业中心。湖北省委、省政府均位于本区域内,还有武汉大学等高等学府及东湖国家旅游风景区等旅游景点。

  推荐酒店:武汉云鼎商务酒店、武汉洪广大酒店、武汉光明万丽酒店、武汉鑫湖盛京大酒店。价格:大致在300-600元左右。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及文教区:

  推荐酒店:武汉珞珈山国际酒店、武汉丰颐大酒店、武汉雄楚国际大酒店、武汉中天世纪大酒店。价格:大致在300-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