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洞庭湖
 洞庭湖住宿

洞庭湖住宿

  游览洞庭湖一般就选择住在岳阳市区内住宿,岳阳市区内交通方便,住宿条件也不错。酒店旅馆众多。可供游客随意选择。酒店价钱根据酒店不同而大不相同。

         湘北门户岳阳,其旅游配套设施相当完备,各类宾馆酒店遍布全市。住宿可选空间很大,既有30元/晚的招待所,也有五星级宾馆,主要的酒店多集中在中华大街、新世纪广场周围,一些机关单位的内部宾馆也不错。

  商务型:四星的南湖宾馆,周围环境不错,属于岳阳比较老牌的宾馆。优势在于地理位置好,坐拥南湖无限风光。因为比较老旧,所以有的标准间相当便宜。推荐晚上到湖边散步,非常清幽。此外汉森宾馆条件也不错。

  经济型:火车站附近有中达、中讯、中银、中铁炮台山宾馆、晓朝宾馆等等,双标房价格100-200元。到达岳阳市内各景区都很方便,而且周边环境设施良好。位于岳阳洞庭之星宾馆,依水伴楼,西靠洞庭湖,北临岳阳楼,所以便于游览岳阳的山水景致,而且距火车站仅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三星级经济型酒店。主楼高22层,住宿部设有客房180间,大小会议室5个,餐饮部设有两个宴会厅。另设有快餐厅,为宾客提供长江、洞庭湖野生鱼类、水产为主要特色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