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甪直
 甪直住宿

甪直住宿

  汉庭酒店连锁(苏州观前店)

  汉庭酒店连锁(苏州观前店)座落于市中心观前街商业区内,西临交通要道人民路,北连北寺塔和火车站,附近有百年老店采芝斋和人民商场、大洋百货等大型商场;还有松鹤楼等各色餐饮、拉斯维加斯夜总会等娱乐场所;驱车可快速抵达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还临近玄妙观、拙政园、狮子林等景点。

  酒店拥有精心设计的商务客房,提供优质的床上用品、免费高速宽带上网、热带雨林豪华淋浴设备、宽敞写字台和舒适办公椅、丰富的卫星电视节目、时尚简约在卫生间等。酒店设有典雅的商务会所,古典音乐和欧洲油画为酒店烘托颇具格调的氛围。

  酒店闹中取静,舒适宜人。现代化环境设计和殷勤周到的服务,带给您超值惊喜。

  地址:苏州 平江区 因果巷23号

  汉庭酒店连锁(苏州三香店)

  苏州三香店座落于烽火路上,南接主干道三香路,北连干将路,交通十分便捷,距离市政府仅5分钟车程,驱车前往新区仅需8分钟;东邻石路步行街,临近京杭大运河和著名园林留园、西园、虎丘和寒山寺。

  酒店拥有精心设计的商务客房,提供优质的床上用品、免费高速宽带上网、热带雨林豪华淋浴设备、宽敞写字台和舒适办公椅、丰富的卫星电视节目、时尚简约的卫生间等。汉庭酒店还为客人提供优雅商务会所、无线网络畅游、休闲随心阅读等特色服务,古典音乐和欧洲油画为酒店烘托颇具格调的氛围,让您的商务旅程变得轻松而适意。

  酒店具有现代化设计风格,典雅的酒店氛围,殷勤周到的服务,是您旅游、商务、度假的首选。

  地址:苏州 金阊区 烽火路55号

  君泰商务酒店

  君泰商务酒店位于市中心的中心,步行至人民路仅需3分钟,离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周围绿树环绕紧接公园,环境幽雅单纯。

  酒店位置交通便利,风格简洁温馨,被公认为最适合外企白领阶级商务人士差旅期间居停的处所。房间设计高雅大方,采用席梦思高级床垫,以维护您的睡眠品质;所有房间皆配备免费宽带上网,卫星电视,让您行动办公、情资不断讯。

  地址:昆山 西街39号

  如家快捷酒店(狮子林店)

  如家快捷酒店(苏州狮子林店)座落于苏州古典园林区,被古色古香的著名旅游景点拙政园、狮子林以及园林博物馆包围着。

  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标准间、大床房、商务大床房,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配备空调、电视、电话、标准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房间配置网线,提供免费宽带上网,酒店依然延续着如家大家庭统一建筑设施、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的“三大统一”。展现的是一个干净、经济、温馨的住宿环境。

  酒店距离火车站、汽车北站、工业园区仅10分钟车程,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苏州市中心观前街。往苏州第二闹市区--石路及苏州乐园,均有直达公交车。幽雅、安静的周边环境,时尚、简约、舒适的休息空间,便利的交通,让您尽情感受天堂水乡--苏州的纯朴风情。

  地址:苏州 平江区 园林路坝上巷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