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交通

同里古镇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到同里旅游,乘坐列车一般到苏州火车站。 

  2、上海到同里交通十分方便,选择众多。乘汽车可选择直达,也可先到苏州再转车前往同里。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上海八万人体育场12号门五号扶梯下):8:30发车,16:30返回,旅游套票120元。双休日会增加一班车次,时间不固定,需当天咨询。电话:021-64265555。此套票包全程,不太自由,图省事的话是可以选择。青浦汽车站:有很多班次可至同里。同里汽车站返回青浦的末班车是16:00左右。市区可乘沪青线至青浦汽车站。

  3、上海-苏州:上海虹桥机场:直达空调车,10:00-19:00,每整点发车,车程一个半小时,票价50元。

  上海汽车站(火车站边上):直达苏州汽车南站。每15分钟一班车。行程约2小时。

  南京-同里:可乘高速大巴先到苏州。南京中央门汽车总站:每30分钟发车至苏州汽车南站,行程2小时。

  杭州-同里:杭州汽车北站,7:50、10:40、13:20有直发同里的车,也可从杭州汽车东站乘高速大巴先到苏州,每30分钟一班车,行程2小时,票价约50元。

  苏州-同里:苏州汽车南站:每天十班车,流水发车,车程35分钟,票价:8元;苏州吴县汽车站:每15分钟一班车,车程:35分钟,票价:8元。苏州火车站广场:每20分钟一班,车程:45分钟,票价:8元。长途车站有同里的套票(门票+单程车票)80元,(门票+往返车票)88元。

  周庄-同里:从周庄到同里可走水路,乘豪华游船(可坐60人)。单程票价:450元/船、往返600元/船。建议走水路的朋友让船家先带你去看一下他们的船,确定想坐后再讨价还价,以免麻烦。

  自驾路线:

  1、经沪青平公路318国道-青浦-吴江芦墟-北厍-金家坝-屯村-同里; 

  2、经沪宁高速公路,在苏州东出口往南行至同里。 

  3、经沪杭高速公路,在嘉兴出口往平望方向,经205省道至松陵往东6公里抵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