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鼻嘴公园简介

鹅鼻嘴公园

  鹅鼻嘴公园位于长江大桥旅游区西北部,占地350亩,因山势蜿蜒多姿,形如天鹅伸鼻江中而得名。  

鹅鼻嘴公园一隅

  走沪宁高速,到“江尾海头”,看第一大桥,唯江阴鹅鼻嘴公园。   

  游客到此观光,既可爷观大桥的雄伟神奇,亦可俯瞰鹅山翩翩幽姿,是江桥胜迹的最佳处。公园由炮台博物馆、滨江游览区、森林休闲度假区等功能区组成。登“江防城楼”,凭栏远眺,可饱江天一色、江桥一体的奇观。踏上“海军上将”豪华游艇,能享尽食、住、行、游、购、娱的乐趣。
   
  在明清古炮台区凭吊历史遗迹,可发思古之幽情。沿滨江游览线,有渔猎烧烤、江上漂流等活动。来到“鹅鼻积雪”处,临江品敬,赏“江尾海头”巨石摩崖、遥思千古奇人徐霞客的踪迹,使人浮想联翩。在森林度假区内各种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可闲来垂钓,自得其乐。   

鹅鼻嘴公园一隅

  “山环芙蓉城,私怪鹅鼻状”。美丽的江阴要塞景区(鹅鼻嘴公园)位于江阴长江大桥西北部,距市区一公里,逶迤蜿蜒多姿,形如鹅伸鼻江中而得名。

江阴鹅鼻嘴公园

  门票

  免费。观光塔另收费,票价15元。

  开放时间

  8:30至17:00

  最佳旅游时间

  四季皆宜

  交通线路

  公交:从新客站乘公交6路可到。

  联系信息

  地址:无锡市黄山路288号 

  电话:0510-8685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