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虞山
 虞山住宿

虞山住宿

  常熟市内各档次宾馆、酒店较多,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推荐常熟汽车站附近,这里上百家经济型快捷连锁酒店宾馆是不错的选择,价位在50-300元。

  去常熟旅游,有些游客也选择住虞山-尚湖风景区或沙家浜。虞山-尚湖风景区内新建成的申晓苑度假村或水月山庄,既可“近水楼台”,方便欣赏四周秀丽景色,享受难得的宁静,又可随时到近旁新开的高尔夫俱乐部过一把瘾;锦江之星常熟虞山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虞山脚下(常熟市长江西路106号,靠近虞山北路),酒店周围交通十分便捷,餐饮娱乐消费密集,性价比不错。

  此外,也可选择住邻近居民家中,人多时的夏天,甚至考虑用帐蓬野营,那样虽然难以住得舒服,但对年轻人来说,往往更加激动人心。

  如果在沙家浜景区住宿的话,建议住沙家浜度假村。而镇上也有一些价格便宜的小型旅馆,价格约100/晚,可方便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