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茅山
 茅山住宿

茅山住宿

        茅山景区内住宿方便,既能在景区内酒店下榻,也可以宿于句容市内。由于句容最吸引人的是它的自然风光,所以去那里旅游推荐住在山中(有名的如承仙山庄)。如果要住在城镇中,有宾馆可供选择。茅山景区内住宿方便,既能在景区内酒店下榻,也可以宿于句容市内。毗邻茅山旅游风景区有“茅山旅游度假村”,中、日、欧、港式别墅建筑风格。茅山脚下有江苏省句容市茅山宾馆,是一家很有年代的宾馆。

  推荐宾馆

  承仙山庄

  位于李塔水库,大坝对面的半岛上。庄主老易,人极其和蔼好客。山庄位于青山绿水之间,住在那里仿佛住在人间仙境。山庄食宿设施很完备。庄主有电脑。提供当地特色菜,你还可以在那里’钓鱼、篝火等等。一座竹木结构的茶楼建在湖边的山坡上.位置正对湖泊对面的山头,坐在里面品茶观赏湖光山色是绝佳享受。

  特色菜:三岔猪头肉、葛村狗肉、葛村驴肉、天王白斩鸡、茅西臭豆腐、茅山小刀鱼、茅山老鹅、下蜀狮子头。

  电话:0511-7429126、13952936661.

  句容宾馆(三星)

  地址:华阳北路9号

  电话:05 11—7263555 7266999

  亚龙宾馆(二星)

  地址:宁杭北路5号

  电话:051 1-7265531

  石化宾馆(二星)

  地址:华阳北路

  电话:051 1—7265553

  华阳宾馆(一星)

  地址:北大街29号

  电话:051 1—72621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