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淮上明珠温泉
 淮上明珠温泉简介

淮上明珠温泉简介

  概况

  淮上明珠温泉渡假村座落在洪泽县老子山镇,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集温泉沐浴、住宿美食、会议娱乐、康体保健、生态旅游、休闲养生于一体的全新型山水温泉旅游项目。于2009年元月9日正式对外营业。

  淮上明珠温泉含有丰富的温泉资源,出口水温常年保持在70℃左右,分“十区28泡”,整个温泉区贯穿温泉沐浴养生文化和道教养生文化,彰显其独特深厚的文化底蕴;渡假村内设有四星标准的各类套房100多间,大型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200多人进行会议、培训或宴会接待;餐饮中心经营有地方特色的绿色健康美食。

  热忱期待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扶携,“老子山人”将继承老子之道,为广大宾客提供超前、细微、个性化的亲情服务,热诚恭候您的光临。

  气候特点

  淮安市兼有南北气候特征,一般说来,苏北灌概总渠以南地区属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以北地区为北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受季风气候影响,四季分明,雨量集中,雨热同季,冬冷夏热,春温多变,秋高气爽,光能充足,热量富裕。 

  开放时间

  全天

  联系方式

  江苏淮安洪泽县老子山镇湖滨路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江苏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淮上明珠温泉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