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淮上明珠温泉
 淮上明珠温泉交通

淮上明珠温泉交通概况

  (1)自驾游游客可以按路上老子山温泉山庄指示标志走,淮上明珠温泉度假村在老子山温泉山庄(湖滨路108号,地图)的对面。
(2)距市中心130公里;距火车站130公里;距长途车站45公里。

  【行车路线】

  -南京出发

  南京二桥上宁连高速,过盱眙服务区5公里左右,上宁宿徐高速往徐州方向,到盱眙(马坝)出口下,遇红绿灯后往盱眙方向行驶,第二、三个红绿灯处均向右转,过盱眙县政府后,直行100米左右丁字路口左转(十老路),直行约20公里即到。

  -连云港出发

  上宁连高速向南京方向马坝西出口下(看到马坝出口就下),然后往盱眙方向行驶,第三个红灯向右转,看到红灯在向右转,过盱眙县政府,遇红灯直行,再向前100米左右丁字路口向左转(十老路),大约20公里即到。(第一个红灯直走,丁字路口左转,第二个红绿灯直走,丁字路右转,然后直走)

  -淮安出发

  上宁连高速向南京方向,过马坝出口大约10公里左右上宁宿徐高速向徐州方向,到盱眙、马坝出口下(盱眙、马坝是一个出口),红灯向盱眙方向,到第二个红灯向右转,看到红灯在向右转,过盱眙县政府,又是个红灯直行,再向前100米左右丁字路口向左转(十老路),大约20公里即到。

  -徐州出发

  上宁宿徐高速向盱眙方向,盱眙北出口下,一路直走,第一个红灯直走,过盱眙县政府,遇红灯直行,再向前100米左右丁字路口向左转(十老路),大约20公里即到。

  其它地区可以参考以上路线行车。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江苏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淮上明珠温泉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