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北固山
 北固山住宿

北固山住宿

  句容汉府宾馆
酒店简介:句容汉府宾馆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句容市市中心繁华地区华阳南路万宏商务中心。宾馆紧领素有第一福地、第八洞天的道教圣地茅山和我国佛教“律宗第一名山”宝华山,距六朝古都南京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行程仅30公里。距离沪宁,宁杭高速道口15分钟车程。宾馆周围商业,娱乐,卫生等配套设施齐备。
地址:江苏省镇江句容市华阳南路。
价格:大床间118元。

  镇江小山楼国际青年旅舍
酒店简介:镇江小山楼国际青年旅舍是一幢砖木结构的明清式江南民居。坐落于古城镇江的一条千年老街--西津渡。山坡下,长江边,“城市山林”里的世外桃源。 小山楼为世界范围的旅行者提供一个在路上的家,安全、温謦、精致、浪漫。在周围众多开放式历史古迹,人文景点环绕中,其本身就是一本可追溯千年的、耐读的书。 来烟雨江南的小山楼凭窗发呆吧!你就是一道风景。石板路,马头墙,青灰瓦,朱漆梁。千年古渡口,一幢小山楼。
地址:江苏省镇江润州区西津渡利群巷11号。
价格:大床间120元。

  百时快捷酒店(镇江京口学府路店)
酒店简介:百时快捷酒店(镇江京口学府路店)坐落于京口学府路59号,周边环境清新怡人,交通十分便捷。门店距京沪高铁约9公里,距火车站、汽车站5公里路程,距沪宁高速出口约5公里路程。酒店毗邻著名的旅游景区“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风景区。门店拥有独立的地下停车场,多功能会议室,配套餐饮星连心茶餐厅,是您出行的不错选择。
地址:江苏省镇江京口区学府路59号(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旁)。
价格:单人间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