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中山陵
 中山陵住宿

中山陵住宿

  金一村-南京大方巷店
酒店简介:金一村连锁酒店(南京大方巷店)是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创立的经济型酒店,酒店位于南京繁华的鼓楼地区及山西路地区的中心位置,毗邻全国商业文明一条街-――湖南路商业街,地理优越,交通便利。金一村连锁酒店拥有舒适的各类客房,提供免费宽带上网;住店客人可在一楼服务区免费使用电脑、免费宽带上网,免费使用微波炉、洗衣机和烘干机,为宾客提供一个经济实惠的理想居住之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云南路26号。
价格:单人间158元。

  南京四季香庭酒店
酒店简介:南京四季香庭酒店位于长乐路132号,临近夫子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火车站10公里;距中央门汽车站10公里;距机场45公里;距夫子庙风景区0.5公里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4月13日,共有客房总数56间(套),标间面积18-24平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长乐路132号。
价格:标准间198元。

  南京南林大厦
酒店简介:南京南林大厦隶属于南京林业大学,总建筑面积18480平方米,位于南京市风景秀丽的玄武湖畔,紫金山麓,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幽雅,交通便利。距火车站、长途车站两至三站路,可乘2路、10路、28路、36路、17路、24路抵达。大厦共有客房128间(套),普通标准客房温馨舒适,商务双人间、商务单人间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豪华套房典雅华贵。餐厅有近500个餐位,包括可容纳280人就餐的主餐厅―昆仑厅,还有可提供80人进餐的蓬莱厅及9个装修别致、风格典雅的各式包间。大厦还拥有全套的会议设施设备大、中、小型会议场所,分别可容纳10至300人,是举行各类会议和大型宴会的首选之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61号。
价格:标准间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