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千灯古镇
 千灯古镇交通

千灯古镇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A、昆山火车站乘107、2路到汽车站,转往千灯的中巴前往。(可以选择昆山→青浦、昆山→淀山湖、昆山→石浦)。B、从青浦乘坐公交车至千灯镇。

  自驾路线:

  一、上海方向:
A、沪宁高速转A30往沪杭高速方向,2公里左右,在白鹤出口下,在外青松公路右转,向千灯镇方向。全程约60公里左右,过路费约40元。
B、沪宁高速昆山出口处下,转向长江南路(向南),在机场路口,向左转,约5分钟到千灯镇。
C、沪青平公路向青浦方向,约二十公里右转往北青公路,约5分钟进入机场路,到千灯镇。
D、沿312国道至昆山顺承路往南10分钟,至机场路往西5分钟,到千灯镇。

  二、杭州南京方向
A、沪宁高速至昆山出口处下,转向长江南路(向南),在机场路口向左转往东,5分钟到千灯镇
B、苏沪高速约15分钟到千灯出口,转入机场路,沿机场路5分钟到千灯镇。
C、沿312国道至昆山长江路口往南,在机场路口向左转往东,5分钟到千灯镇。
D、从苏州沿机场路一直往东,约30分钟到千灯镇。

  由A20转上沪宁高速,昆山太仓出口出来,前行200米左右,向右转上一座立交桥,顺着道路开10多分钟,可看到路边竖着一块大广告牌,写着“历史文化名镇千灯”的字样。 接着车拐上广告牌所在的路再往前开五六分钟,可看见道路左边有“千灯-伟大思想家顾炎武的家乡”的横幅,道路右边的岔路开进去有个牌楼,牌楼里面就是千灯古镇所在地。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江苏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千灯古镇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