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弘阳欢乐世界
 弘阳欢乐世界简介

弘阳欢乐世界简介

  概况

  弘阳欢乐世界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弘阳广场(华东MALL)项目B2区,由弘阳集团斥巨资兴建。总建筑面积10万㎡。为超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与室外体验式嘉 年华游乐项目相结合的顶级游乐场所。弘阳欢乐世界为55万㎡弘阳广场(华东MALL)项目购物、餐饮、酒店、休闲、游乐、家居六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1年五月一号开始正式营业。

 

  弘阳欢乐世界共拥有国际一流游乐设备近30台,其中“长三角”地区最高摩天轮——116米“弘阳之星”屹立于此,来自“风车王国”——荷兰的室内摩托过山车轨道长度近一公里,时速超100公里/小时堪称国内之最。双层豪华旋转木马、飓风飞椅、激流勇进、海盗船、极速风车、挑战者之旅、旋风骑士、跳跃云霄、4D影院等近30项流行游乐项目。

 

  弘阳欢乐世界由专业一流的国际化团队倾力打造。项目的规划设计即以国际最前沿的游乐场所为标准,邀请众多国内外顶尖一流的专业公司与弘阳集团共同携手完成 整体规划、开发建设工作。打造“全民欢乐”的核心理念,与弘阳广场(华东MALL)购物、餐饮、酒店、休闲、家居版块形成呼应之势,成就华东顶级游乐专属领地。

 

  气候特点

  南京属亚热带季风气候,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15.4°C,年极端气温最高39.7°C,最低-13.1°C,年平均降水量1106毫米。春季风和日丽;梅雨时节,又阴雨绵绵;夏季炎热,与武汉、重庆并称“三大火炉”;秋天干燥凉爽;冬季寒冷、干燥。南京春秋短、冬夏长,冬夏温差显著,四时各有特色,皆宜旅游。

  开放时间

  10: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大桥北路48号(025)85059688。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江苏
景区资质:地方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