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青原山
 青原山住宿

青原山住宿

  吉安酒店宾馆推荐

  吉安白鹭宾馆
  介绍:白鹭宾馆隶属于江西吉安白鹭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是吉安市首家挂牌四星级宾馆。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最繁华的商业购物中心,105国道横贯门前,距吉安火车站仅十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为吉安市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全的综合型商务宾馆。
  星级:4星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大道144号
  电话:(0796)8287328
  价格:普通标准间198元起;豪华单人间268元起。

  井冈山良景大酒店
  介绍:井冈山市良景大酒店坐落在"红色摇篮 革命圣地",国家五A级风景区井冈山核心景区所在地茨坪,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相毗邻,占地面积24亩,建筑面积18000余平方米,2007年12月8日正式挂牌"三星级旅游饭店"。步行几分钟即可至全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天街和美食一条街,环境幽雅,交通便利。
  星级:3星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红军北路64号
  电话:(0796)5087287
  价格:普通标准间180元起

  吉安文山国际大酒店
  介绍:吉安文山国际大酒店是香港文氏投资发展公司独资兴建的高级商务酒店。酒店座落于素有“人杰蔚起,物华天宝”之誉的赣中明珠——吉安市中心城区。南毗长途汽车站,东邻火车站,西接赣粤高速,距井冈山机场仅3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星级:4星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井冈山大道118号
  电话:(0796)8290080
  价格:普通标准间274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