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仙岩住宿

汉仙岩住宿

  汉仙岩住宿推荐

  华宝假日大酒店
  酒店简介:赣州华宝假日大酒店是一家休闲度假酒店,坐落于日新月异的水南新区客家大道149号(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对面)。毗邻市政中心、赣州黄金机场、汽车大市场、建材大市场及家具大市场等。
  酒店星级:赣州四星级酒店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州市客家大道149号
  电话:(0797)8388199
  价格:标准大床房158元

  君嘉·龙吟客栈
  酒店简介:赣州君嘉·龙吟客栈是江西省规模最大的以古建筑为主题的客栈,具有浓郁的古文化特色,客栈坐落在赣州市张家围路,左邻繁华的主干道文明大道,右接关刀坪直达贸易广场商业圈。
  酒店星级:赣州客栈式酒店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张家围路19号
  电话:(0797)8158333
  价格:普通单人间128元;环保房160元;豪华标准间175元。

  星期八酒店
  酒店简介:赣州星期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大公路中段104号,毗邻赣州市最繁华的文清路,交通便利,为之优越,内设大型停车场,酒店按照星级旅游酒店标准兴建,是商务旅游人士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星级:赣州经济型酒店
  地址:江西省赣州章贡区大公路104号(妇女儿童医院旁)
  电话:(0797)8246666
  价格:普通单人间128元;环保房160元;豪华标准间175元。

  赣龙大酒店
  酒店简介:赣州赣龙大酒店店是一家集食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大酒店。酒店大厦地处赣州繁华地段,内部装饰高贵典雅。
  地址:江西省赣州厚德路赣江街道办事处隔壁 (近健康路)
  酒店星级:赣州三星级酒店
  电话:(0797)8269188
  价格:单人间(商务楼)338元;标准间(行政楼)4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