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仙—泉江简介

白水仙—泉江简介

  概况

  白水仙-泉江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遂川县,面积65平方公里。白水仙景区以自然景观为主,由白水仙景区、泉江景区、汤湖景区三部分组成。

  白水仙景区位于距县城24公里的碧洲镇内,总面积50平方公里。白水仙景区的30多处景点以白水仙为轴呈环状分布,有水口峰、白水仙瀑布、仙女浴盆、葛仙岩洞、蛇龟崖、浴女瀑、王溪宝塔等景观。景区内有蛇龟、娃娃鱼等珍稀动物和奇特的民族风情。

  泉江景区以人文名胜景观为主,包括草林镇、于田镇和枚江乡,分革命胜迹、文化遗产、红色圩场、宗教胜地等四个游赏单元,以人文名声景观为主,有苏东坡等人的宝贵遗墨、天子地古墓遗址、岳飞点将、省第一个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等人文景观10余处。景区外围的汤湖乡有四处温泉,狗牯脑茶产于此。

  汤湖景区位于县西南62公里的汤湖镇。汤湖景区以温泉名茶圩主要特色,分为茶园揽翠、泉涌珠沸等游赏单元,突出生态旅游主题。现有观光茶园、汤湖温泉、安村水库、温泉山庄等经典、目前已初步开发并进入市场的有温泉山庄一处景点。

  气候特点

  江西省气候特点是春寒夏热,秋燥冬冷,四季分明,但春秋季短,夏冬季长。全省气候温暖,雨量充沛,光照充足,无霜期长,属亚热带湿润气候。

  开放时间

  8:30-17:00

  联系方式

  白水仙—泉江风景名胜区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