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景区交通

满天星景区交通概况

  景区外交通

  航空

  延吉朝阳川机场开通了到国内比如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的航班,并且和韩国的首尔、釜山有航班开通。机场距离市区打车的话只要10分钟,费用在15元,机场会有司机开价30元,如果打不到车,建议走出机场在外面打车,或者坐18路、44路到市区。

  铁路

  延吉火车站位于东北亚汽车站附近,车站很小,车次也少,主要是过路车,可以到达图们、长春、哈尔滨、大连、沈阳、牡丹江和北京。

  公路

  延吉汽车站也叫东北亚汽车站。每天有发往东北各地和北京的班车。如果去周围的景点、比如图们、长白山、滑雪场等也都是在这里坐车。延吉到二道白河的班车每天5班,分别是6点30、10点10分、12点20、1点20和2点30发车,票价33元。

  出租车

  延吉的出租车5元/3公里,但是司机一般都不打表,市区统一5元,稍微远点就是10元,机场15元。

  景区内交通

  在延边东北亚长途汽车客运站乘前往汪清的班车,6:50-15:30,每天15班,票价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