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世界风景园
 世界风景园简介

世界风景园简介

  概况

  长春世界风景园位于长春市二道区劝农山镇,占地138公顷,是目前我国东北三省唯一的世界文化主题公园,也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吉林省旅游景区的主体版块之一、东北三省唯一的集世界名胜之大成。1996年动土,1999年6月28日正式向游人开放。该园分观赏区、游乐区和休闲区,建有世界著名景观58处,建造复制世界著名雕塑60尊,其中包括巴黎凯旋门、埃及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印度泰姬陵、复活节岛群雕像、美国自由女神雕像、美国白宫、意大利比萨斜塔、意大利台地园、卡纳克神殿等我国最大比例的缩微景观。

  “游一园之景、观世界风光”,在长春世界风景园,游客可以欣赏到古代与现代、蛮荒与文明、东方与西方风格各异的景观与建筑,感受到人类历史发展的轨迹、领略到世界各地的秀美风光。在这里四季都有美景可赏,春踏芳草地,夏游碧波池,秋赏长娥月,冬登风雪楼。

  长春世界风景园融世界著名景观与秀美的田园风光与一体、餐饮、住宿、游乐设施配套的国家AA级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的首选景区。58处世界著名景观缀嵌在青山绿水之中,雄伟壮观的凯旋门、幽幽神秘的吴哥窟、充满异域风采的婆罗浮屠、信仰与宗教交织着的卡纳克神庙……在这里超越时空彼此交融,尽展人类文明的历史。

  气候特点

  长春市气候宜人,素有“北国春城”的美誉,冬季比同纬度地区气温高2-3度,夏季又比同纬度地区气温低3-5度。无论从哈尔滨南下还是从沈阳北上都会感觉到气温的细微变化,冬日无干冷,夏日无酷热是长春最大的气候特点。气温自东向西递增,降水自东向西递减。春季干燥多风,夏季湿热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寒冷漫长,具有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干湿适中的气候特征。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08:00-23:00,周六至周日09:00-22:00。

  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劝农山镇。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东北地区-吉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