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区简介

休闲娱乐区

  青年点是保留当年知青下乡生活特色的场所,重现了“文革”时期的面貌。下乡知青的黑白照片、文革报纸糊的墙壁、服务人员的红卫兵装束,以及用学军、卫东等词命名的餐厅包间,会让您重温那激情的年代。在这里就餐,您还可以免费欣赏红卫兵舞蹈、倾听毛主席语录!青年点客房环境优雅,设施完备,二星级客房、火炕一应俱全!

  庄稼院是一处散发乡土气息的农家大院。石磨、青碾子、大蒜瓣、辣椒串,各式各样的劳作农具,还有一架架瓜棚,一个个粮囤,装载着劳动人民的收获。到了这里就餐,就象回到了记忆中的乡村。餐厅内的包厢都用二十四节气命名的。在这里品尝着地道的农家饭菜和自酿的五味子酒,酒不醉人人自醉,醉在浓浓的乡情里。庄稼院客房环境优雅,设施完备,三星级客房、火炕一应俱全!

青年点

  河边客栈是依河傍水二层仿古式住宿佳境!

  会议中心有专供会议、培训的大、中、小型会议室。

  日可同时接待400人会议、500人住宿、3000人就餐。旅游旺季晚间,有农民艺术团专场演出,可免费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