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圣亚海洋世界
 圣亚海洋世界简介

圣亚海洋世界简介

  概况


  浪漫大连第一站——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位于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面朝大海,星海公园浴场及星海湾浴场信步可至,并与东北最大的游艇码头为邻,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珊瑚世界三个场馆,营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拥有丰富多彩、独一无二的海洋动物表演,让你感受惊奇、体验浪漫的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2001年1月获评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点)。


  圣亚海洋世界以展示海洋动物为主,常年有海豚、白鲸、鲨鱼表演。1995年6月对游人开放,是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水族馆,拥有当时亚洲最长的118米海底通道,开创了中国第三代水族馆建设的先河。2005年7月,圣亚海洋世界改版,把海洋馆与主题乐园的模式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让游客如同一出海洋情景剧中的角色,完成“从陆地进入海底,再从海底回到海上”的奇幻旅程,圣亚海洋世界也因此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座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


  圣亚极地世界以展示南北极动物为主,常年有白鲸、海象、海狮表演,旺季有温带企鹅及斑海豹小型表演。于2003年4月建成并对外开放,同样采用情景式主题乐园的风格,向游客全面展现极地世界的风貌。


  圣亚珊瑚世界为纯展示性场馆,以珊瑚为主题,无动物表演。这里汇聚了世界上的百余种、一千多个珊瑚礁生物群,采用当前国际一流的活体珊瑚维生技术,通过各种现代科技表现手法,惟妙惟肖地再现了海洋中的珊瑚生态系统;同时,还有上千尾珍稀鱼类及十几种珍稀贝类,与珊瑚相映成趣,共同构成了一个神奇莫测、绚丽无比的海底花园。

  气候特点


  大连市位于北半球的暖温带地区,具有海洋性特点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0.5℃,极端气温最高37.8℃,最低-19.13℃。年降水量550-950毫米,全年日照总时数为2500-2800小时。

  开放时间


  1月6日-3月31日:9:00 ̄16:00,4月1日-5月31日:8:30 ̄16:40

  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星海广场西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