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观景台
 观景台简介

观景台简介

  概况

  渤海明珠观景台位于山海广场潜堤西端,由于观景台的造型特殊,悬挑之大、荷载之大均为国内少有,其施工难度堪比“鸟巢”。

  观景台建成后将成为集观景、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景观建筑。共分为二层,总高32米,总投资9000余万元,具有演艺、游览等功能。观景台结构体系为底部钢骨混凝土框架,上部钢桁架,高约30米,最长悬挑钢臂达69米。台体基础深入海底15米,空间结构投影面积约7000平方米,基础底座占地面积456平方米,高37米、直径126米。

  观景台从09年3月开始施工建设,2010年8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历时一年零五个月,耗资9千万,为国内最大的海上建筑。独特的外观设计堪称国内之最,工程难度不亚于鸟巢,被誉为“海上贝壳”。

  气候特点

  营口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热同季,降水适中,光照充足。

  开放时间

  8:00-21:00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鲅鱼圈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东北地区-辽宁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观景台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