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葫芦山庄
 葫芦山庄简介

葫芦山庄简介

  概述

  葫芦山庄景区位于关外第一市葫芦岛市东北部海滨,与锦州笔架山景区陆地相连,海水相映,并且两景区是辽西地区首家联合景区。

 

  景区以葫芦文化为主线,以民俗文化为特点,依托渤海湾畔自然风光,致力于营造中国葫芦文化之乡和关东民俗第一村。景区拥有50余处景点和40余项娱乐体验项目,并建有“中国葫芦文化博物馆”、“中国关东民俗博物馆”以及拥有葫芦岛市唯一一座城市历史馆,所有展品达4000余件。

 

  在葫芦山庄不仅惊叹葫芦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能感受关东风情的质朴纯真,还可以感受攀岩、水上浮萍、CS野战、划船等娱乐项目的快乐与刺激;可以欣赏到二人转、红卫兵、抛绣球的精彩表演。

 

  气候特点

  葫芦岛市属于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8.9-9.5度,年降雨量550-650mm,日照时数2600-2800小时,无霜期为175天。夏季到海滨度假,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经济开放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东北地区-辽宁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葫芦山庄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