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
 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简介

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简介

 

  概况 

   

  皇家海洋主题乐园将海底的神秘、海岸的惬意与陆地的快乐融为一体,目前是亚洲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乐园将整座海洋搬到这里,让你身处陆地也能领略海洋美妙风光,与神秘的海洋和奇趣的海洋动物亲密接触。夏威夷沙滩冲浪馆及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的全室内游玩环境让你四季皆可畅游海洋之旅,不受任何天气的限制,想冲浪随时可以出发!

  五大主题,非凡创意。绚烂海底世界、极地动物展示、热带丛林探秘、海兽军团超凡演绎,海洋动物的憨态可掬以及热辣的海浪为你引爆夏威夷风光的重重惊喜。度假式园区设计,在这里您可以一站式尽享美食、娱乐、购物与快乐假日。享受皇家海洋主题乐园为您带来的新体验、新梦幻、新惊险,任何年龄的人在这里都会获得欢乐的一天!

  气候特点

  抚顺市属于中温带东亚大陆季风气候区。主要气候特点是夏热多雨,冬寒漫长,温差较大,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为5~7℃,≥10℃积温平均为2700~3200℃;无霜期为130~150天;年平均降水量为760~790毫米;年日照时数为2230~2520小时,日照百分率为51~58%。

  开放时间

  9:00-16:00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高湾开发区高阳路3号。

 

 

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