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呼伦贝尔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简介

呼伦贝尔草原简介

  概况

  呼伦贝尔是中国北方一块绿色的净土,是国内的草原旅游胜地。

  呼伦贝尔历史悠久,是我国北方游猎、游牧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在这片丰沃的土地,曾经生活过鲜卑、契丹、女真等许多部族,逐渐兴起了繁荣的草原文化。这里地域辽阔,草原、森林风光无限:蓝天白云,河道弯弯,绿草如茵,毡房点点,牛羊成群……一派祥和与安宁,正是腾格尔那一曲《天堂》所勾绘的景象。

  呼伦贝尔优美的景色孕育了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住进蒙古包,品尝嫩牛羊,喝一杯醇香的奶茶和美酒,体味少数民族人民豪爽、奔放的性格,就这样在广袤的大草原上回归自然,忘却烦恼,做一次自由自在的牧民。

  气候特点

  呼伦贝尔位于我国东北边陲,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夏季最佳旅游时间为5月中旬至9月中旬;冬季冰雪最佳旅游时间为11月至次年的2月中旬。地势东高西低年平均温度0℃左右一般来说,5月底或9月中旬这两个时候气温适宜,最重要的是没有蚊虫干扰。

  开放时间

  8:00—19:00

  联系方式

  0470-825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