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峡交通

金丝峡交通概况

  外部交通

  飞机

  从全国各大机场乘坐飞机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或南阳机场,然后转乘汽车或火车到达景区。

  火车

  途经商南的火车有:7007/7008、K446/K447、K448/445、K466/K467、K468/K465,到达商南后专程商南到景区直通车到达景区。

  内部交通

  景区观光交通

  1、景区环保车:全长33公里,从景区北门出发,分别到达景区峡门与栗园寨。途经狮子沟、石人沟、国际大酒店,以及百竹子谷、栗园寨等地,沿途风光秀丽,风景宜人。 

  2、登山索道:地处灵官殿的索道,将带您一览峡谷美景,使您方便快捷的到达石燕寨,体味高处不胜寒的意境。

  公共交通

  从商南县城到景区有直通车,每一小时发车一次,时间从6:00-18:00。您在西安可在省汽车站或东六路汽车站乘坐汽车,途经商洛、丹凤到达商南,然后转乘商南到景区的直通车,到达景区。您在南阳可在南阳汽车西站乘坐汽车,途经河南的镇平、内乡、西峡,经过商南的富水镇到达商南县,然后转乘商南到景区的直通车,到达景区。

  自驾车

  您可驾车经沪陕高速,在金丝峡出口下高速即到。从西安—商洛—丹凤—商南—金丝峡;从南阳—镇平—内乡—西峡—商南—金丝峡;十堰—郧县—商州—金丝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