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阳光丽都剧院
 阳光丽都剧院简介

阳光丽都剧院简介

  概况

  陕西阳光丽都大剧院坐落在西安市文昌门外环城南路东侧,总建筑面积两万余平方米。体现21世纪欧洲现代经典建筑流派设计风格,集世界多元文化与中国民族文化交融。

  陕西阳光丽都大剧院拥有国内一流旋升降舞台、尖端高科技灯光音箱、2000平方米的中央演播大厅、国内外一流编导、五美制作群体。是融专业化演艺、多元化娱乐、各阶层休闲和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剧院。她现代时尚、温磬舒适、高雅尊贵,在民营文化产业中独具代表性。

  陕西阳光丽都大剧院是具有超前开放理念的时代风尚,具有与世界文化接轨的兼容特质、具有贴近现实生活的人文精神、适合休闲娱乐的民本思想。面向公务接待、企业商务、旅游社交、休闲娱乐和社会各层面的消费群体。

  气候特点

  西安属于暖温带半湿润的季风气候区,雨量适中,四季分明。年最高气温在40摄氏度左右,年最低温度在-8摄氏度左右。无霜期平均为219到233天。1月份最冷,平均气温-0.5℃到1.3℃,平均最低温度-3.8℃;7月份最热,平均气温26.3℃到27℃,平均最高气温32.2℃;年平均气温13.6℃。

  开放时间

  20:30—21:40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文艺路北口环城南路东段29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西北地区-陕西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阳光丽都剧院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