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西安唐乐宫
 西安唐乐宫简介

西安唐乐宫简介

  概况

  唐乐宫以“表演加餐饮”为主要经营模式,创新出了“仿唐歌舞加宫廷宴”等一系列特色产品,其中的仿唐乐舞表演以其精湛的演艺而蜚声海内外。

  唐乐宫自开业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余场,创造了在演出历史上二十多年经久不衰的奇迹,成为无可替代的经典,被誉为“东方红磨坊”。唐乐宫的仿唐乐舞是由陕西省多位著名艺术家不断钻研、挖掘史实,并结合市场的需求,重新创作的一台表现唐代乐舞艺术韵律精髓的演出,名为“唐宫乐舞”。

  唐乐宫其中的一项表演项目由华乐大师高明演奏,名为排箫的《春莺啭》最负盛名。古典民族乐团现场伴奏,配以古语朗诵诗词歌赋,融钟、鼓、琴、瑟于轻歌曼舞,极好地表达了“隋唐遗韵”的意境,令您再度领略一千多年前唐乐舞艺术的华彩绚丽。

  气候特点

  西安属于暖温带半湿润的季风气候区,雨量适中,四季分明。年最高气温在40摄氏度左右,年最低温度在-8摄氏度左右。无霜期平均为219到233天。1月份最冷,平均气温-0.5℃到1.3℃,平均最低温度-3.8℃;7月份最热,平均气温26.3℃到27℃,平均最高气温32.2℃;年平均气温13.6℃。

  开放时间

  20:30—21:40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路75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西北地区-陕西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西安唐乐宫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