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青岛
 石老人简介

石老人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海中有城,城中有海,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最美是海滨和崂山。如果我们把这条绵长的海岸线比作一条项链,那么,连接市区和著名崂山风景区的石老人,就是项链上最耀眼的一颗明珠。在站立了无数个世纪的石老人背后,坐落着刚刚落成的石老人观光园。

青岛石老人观光园

  青岛石老人观光园农业观光园处于青岛市区至崂山风景区的必经之路,距省会展中心、市体育场、科技展览中心、国际高尔夫球场不过五公里。所处地段背山面海,植被立地条件好。整体山势俊秀,景观集海岸、山林、人文、高科技农业为一体,风光独特。石老人地段传说神美,当地物产丰富,有独特的旅游文化素材和众多的土特产品提供旅游商务服务。现在已经基本具备主题观光、娱乐休闲、渡假餐饮、科普教育、民俗活动、会务培训、益智健身、生态商品等多项旅游功能。被评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水土保持示范点,最受欢迎的青岛旅游景点,青岛市诚信旅游示范点。

青岛石老人观光园

  门票:20元

  地址:青岛市崂山路1号

  公交:104,301,304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