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冠世榴园
 冠世榴园交通

冠世榴园交通概况

  景外交通

  枣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50公里半径之内有徐州、连云港、济宁、临沂4个飞机场,有石臼、岚山、连云港3个出海口,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206国道穿境而过;全市二级以上公路577.3公里,公路密度为每平方公里35.7公里,境内铁路全长288.5公里;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穿过市区南部,顺流而下与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等省市相通,每年有大量的优质煤炭、水泥、石膏等运往各地。台儿庄船闸是京杭运河上最大的船闸,两千吨级的船舶可自由出入,境内形成了由航空、铁路、公路、水运等组成的综合运输网络。火车站信息:

  咨询电话:0086-632-3399179-74428 邮编:277100 距市中心距离:15公里

  地址:枣庄市车站路

  汽车站信息:

  咨询电话:0086-632-3396413 邮编:277101 距市中心距离:0公里

  地址:枣庄市中区解放北路143号 50公里半径之内有徐州、连云港、济宁、临沂4个飞机场,有石臼、岚山、连云港3个出海口,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206国道穿境而。

  境内交通

  京福高速公路北上(或南下),至枣庄出口下,前往枣庄汽车站,然后顺206国道向西南至冠世榴园入口;

  顺京沪高速公路北上(或南下),至临沂汤庄出口下,前往枣庄汽车站,然后顺206国道向南至峄城汽车站再到冠世榴园。  

  附近公交车站: 峄城紧邻枣庄市区,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穿西而果,206国道、省级郯薛公路就在近旁,离徐州观音国际机场60公里,京航运河离此仅18公里。全国各大城市来冠世榴园游览,铁路可到枣庄西站下车,转乘到枣庄的公交车,然后乘开往冠世榴园的公交专线或乘1路车即可到达。  

  公交旅游专线以三角花园为起点,途经解放路、206国道,至冠世榴园风景区,全程15公里,先期投入6台豪华中型客车,每15分钟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