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石门坊
 石门坊交通

石门坊交通概况

  景外交通

  航空

  潍坊南苑机场距潍坊市中心区域仅7公里,现已开通至北京、广州、上海、哈尔滨、深圳、郑州等13条国内航线,每周曾达到过18个航班。从潍坊市区到机场可以打车,十几块可到,也可以乘坐36路公交车前往,票价2元,无人售票。

  铁路

  潍坊火车站位于胶济铁路干线上,地处潍坊市潍城区南部,始建于1902年,距离济南站210公里,青岛站183公里,隶属济南铁路局青岛铁路分局管辖。潍坊市内可乘坐1、2、3、4、5、6、7、8、9、10、11、12、15、18、19、20、21、23、25、29、30、33、36、38、39、81路公交车前往。潍坊火车站现有各种快车、空调车。向东可到达北京、上海、太原、福州、成都、济南、郑州、西安、兰州 、西宁、广州等各大城市,向西可抵达青岛、威海、烟台等地,铁路交通方便,是山东省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

  公路

  潍坊客运总站位于潍坊市潍城区东新街15号,有发往省内省际营运线路130余条,市内可乘坐1、2、3、4、5、6、7、10、12、18、23、25、30、33、38、56、81公交车前往。

  出租车

  潍坊出租车有夏利、捷达、富康、桑塔纳几种车型,起步价为3公里5元,之后每公里租价为1.40元。不过现在的潍坊市主要以摩的为主,潍坊市已组成了正式的摩的出租车队,车型以“羚羊”为主,起步价为2公里3元,之后每公里租价为1.20元。

  公交车

  潍坊城市虽然不大,但是市内的公交车系统非常发达,有公交车线路30多条,抵达城区各个景点和交通要塞。所有公交车统一早晨6:00开始发车,无人售票,票价均为单次每人1元,使用公交卡为单次每人0.8元。

  景内交通

  自驾游指南

  1)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纬二路行驶270米,过右侧的河南军培大厦约190米后,右转进入花园路。 

  2) 沿花园路行驶4.2公里,直行进入花园北路。

  3) 沿花园北路行驶460米,直行进入北环路。 

  4) 沿北环路行驶1.4公里,稍向左转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驶85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G107。 

  6) 沿G107行驶3.8公里,过右侧的公路港中心加油站约300米后,右前方转弯进入柳林立交桥。

  2.沿柳林立交桥行驶790米,直行进入连霍高速公路。 

  3.沿连霍高速公路行驶93.3公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