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石门坊
 石门坊住宿

石门坊住宿

  潍坊作为新兴的旅游城市,住宿酒店发展迅速,各种类型的酒店可供选择的档次非常多,能够满足不同游客的住宿需求。按照潍坊的市区规划建设,旅游住宿主要可以分为三个集中区:

  奎文区

  区域介绍:位于潍坊市中心商务区,毗邻泰华商业广场、四平路餐饮街、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标准间通常200元左右。

  推荐酒店:潍坊国际金融大酒店、潍坊将军鸢飞大酒店、潍坊接待中心、潍坊大酒店、如家快捷酒店

  潍城区

  区域介绍:邻近潍坊市中心区,到潍坊火车站、汽车站都非常方便,而且距离潍坊风筝博物馆、十笏园等景点非常近。标准间价格与奎文区的差不多,通常200元左右。

  推荐酒店:潍坊泛海大酒店、如家快捷酒店  

  经济技术开发区

  区域介绍:潍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潍坊去机场最近的一个区,特点是交通便利,住宿价格相对奎文区便宜,到潍坊火车站、汽车站大约半小时,标准间价格浮动稍大些,便宜的有120元的,贵的也有二三百元,游客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推荐酒店:潍坊富华大酒店、金贸国际大酒店、潍坊东方大酒店。

  景区内住宿

  旅游区内红叶山庄可接待200人会议团体,拥有有线电视收视系统,KTV娱乐厅。下榻红叶避暑山庄,不仅能让您领略大自然的迷人风光,更有训练有素的服务员为您服务,所有的这一切,都将伴您度过一个难忘的山庄之夜。红叶避暑山庄按星级宾馆建造,是集会议、娱乐、餐饮、客房为一体的综合性宾馆,餐厅高档气派,名厨荟萃、风味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