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618战备电台
 618战备电台住宿

618战备电台住宿

  618战备电台度假村
  酒店简介:618战备电台度假村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准三星级饭店。环境幽雅,设施齐备,白天可游览山光水色,夜晚可欣赏松竹明月。现有可容纳80人的大会议室一处,容纳20人的接待室一处,同时拥有古朴典雅的豪华别墅10套,25个床位;装饰考究的标准间19间,40个床位;温馨舒适的宴会厅和风格各异的12间雅座,可同时容纳180人就餐。既是旅游观光的好地方,也是会议商务的理想选择。
  地址:沂源县鲁村镇峨峪村北临
  电话:0533-6241688 6241699

  安信商务酒店
  酒店简介:安信商务酒店位于淄博市沂源县城水景公园湖畔,地理位置优越,景色秀美怡人。店内装修豪华,服务设施完善,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商务、旅游、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务酒店。酒店设有中高档客房60套,床位120个,其中豪华套房4套,商务套房12套,单间、标准间42个,房内全部设有中央空调、宽带网络、直拨电话和有线电视。中式餐饮和火锅城两大餐饮区,设有会议中心。康乐中心。洗浴中心和 “八马茶业”“国际葡萄酒城”等专卖店。
  地址:山东省沂源县城河东路68号
  邮编:256100
  电话:0533-3257770 3687666 3687777

  鲁源大酒店
  酒店简介:鲁源大酒店在创立之初,为沂源县第一家较大规模的酒店,从菜品、服务、装修等多方面都独领风骚,为沂源创造了许多个第一。16年来,无论菜品风格如何调整变化,鲁源大酒店始终坚守一个经营思想——“以口味赢得顾客,靠实惠长久发展”。为此,鲁源大酒店从原料购进开始把关,到厨房管理,坚决杜绝不应有的浪费与跑冒滴漏,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许多年以来,口味好又实惠成为鲁源大酒店的金字招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强大的口碑,也成为人们婚庆、上学、商业宴会等活动的选择。
  地址:县城振兴路西首(老车站对过)    
  电话:0533-3241958 324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