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华东·百利酒庄
 华东·百利酒庄简介

华东·百利酒庄简介

  概况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由英国人百利先生在中国青岛按欧洲酒庄模式建造的中国第一座葡萄酒酒庄,也是中国第一家按国际酒庄标准生产单品种、产地、年份高级葡萄酒的企业。华东?百利酒庄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崂山九龙坡,占地1000余亩。酒庄里种植着从欧洲引进的莎当妮、薏丝琳、赤霞珠、佳美等为代表的13种数万株欧洲名贵酿酒葡萄品种,并在大泽山等地建立了万亩葡萄基地。

华东石刻

酒庄全景

酒庄一景

  1988年依据自然地势而建,华东大酒窖占地2000余平方米,是采用欧式与现代式相结合的风格,酒窖得墙壁是采用汉白玉得浮雕,是古代酒神狂欢得一种场面,酒窖内有橡木桶2000余个,作为储藏高档葡萄酒得地方,这里一年四季恒温,常年保持在17读一下得温度,酒窖有品酒厅、珍藏厅、藏酒窖三部分组成,是储藏葡萄酒得理想之地。游览项目包括葡萄园、葡萄酒文化长廊、酒窖、品尝葡萄酒。

  气候特点

  景区属暖温带季风气候,光资源充足,热量丰富,日照时数长。气候表现为春季较冷、回暖晚,夏季温和、雨水多,秋季偏热、降温迟,冬季严寒、雨雪少,四季变化明显,季节表现鲜明。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崂山区南龙口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山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华东·百利酒庄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