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威海影视城
 威海影视城简介

威海影视城简介

  概况

  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文化城是继无锡、涿州影视城之后,中央电视台投资建设的一处具有海滨特色的少儿影视外景基地。是全国四大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无锡、涿州、威海、南海)之一,1997年6月1日开城,向世人展示风采。  

 

  威海影视城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已经建成十年的大风车景区占地6万6千多平方米,海滩长达2000多米,风光旖旎。威海影视城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文化娱乐、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

  影视城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文化娱乐、观光浏览、休闲度假等功能,首期开放的大风车景区,由正门城堡、环形广场、乡村俱乐部、大风车、骑士乐园五栋各具特色的建筑和防潮堤石雕群、田园高尔夫、野外训练营、嬉水乐园、长寿快乐岛、七巧板电视台、七巧板驾校、恐龙园、树仙酒肆、万国围墙十个景点和一处具有欧洲古典风格的海上旋转酒吧组成。

 

  气候特点

  威海市地处中纬度,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四季变化和季风进退都较明显。与同纬度的内陆地区相比,具有雨水丰富、年温适中、气候温和的特点。另外,受海洋的调节作用,又具有春冷、夏凉、秋暖、冬温,昼夜温差小、无霜期长、大风多和湿度大等海洋性气候特点。全市历年平均气温11.9℃,历年平均降水量730.2毫米,历年平均日照时数2538.2小时。

  开放时间

  8:30-16:00(10月-次年4月);8:30-17:00(5月-9月)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世昌大道500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山东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