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青岛宝龙乐园
 青岛宝龙乐园简介

青岛宝龙乐园简介

  概况

  青岛宝龙乐园是中国超大型室内主题乐园(2009年9月30开业),乐园室内面积5万多平方米,由国际著名主题公园设计机构加拿大forrec公司设计,独特的室内全天候设计,冬暖夏凉,弥补了北方淡季旅游资源的不足;乐园由“海盗王国”和“胜利海滩”两大主题游乐区组成,以18世纪加勒比海盗为主题、以热带海洋风情为背景,以大型游乐设备为核心,以40多组主题风情项目为组合,构建出一个梦幻般的游乐王国。

  宝龙乐园最大特色在于其为室内主题乐园。在这里,游客可以365天全天候畅享游乐生活,雨雪冬夏不停歇,避免了因天气等其它客观外因为游玩计划造成的困扰。同时,该项目位于青岛北部城阳宝龙城市广场内,也改变了青岛旅游多年来存在的南部热北部冷,白天热晚上冷的局面。和宝龙乐园同步推进的还有宝龙城市广场项目。

  宝龙乐园作为一个国际级大型游乐场所,游乐设施毫不含糊。为了保证游客能享受到最极致的快乐和刺激,宝龙乐园从全球各地选购、定做了一大批游乐设施。拥有国内最长室内过山车、第一台四向式跳摆塔以及数十种国际顶尖机械游乐设备。

 

  气候特点

  青岛市属于北温带季风区域,具有海洋性气候特征。空气湿润,温度适中,四季分明,日温差小,气温升降平缓。根据1898年以来的资料,青岛年平均气温12.7℃。最高气温高于30℃的天数,年平均为11.4天;最低气温低于-5℃的天数,年平均为22天。年平均无霜期251天,比相邻地区长一个月。 

  开放时间

  10:00—20:00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文阳路269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山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青岛宝龙乐园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