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徂徕山
 徂徕山住宿

徂徕山住宿

  泰安科大朗读精品酒店
  酒店简介:泰安科大朗读精品酒店隶属山东科技大学,由山中投资公司管理,是泰安市首家主题精品酒店。泰安科大朗读精品酒店以“精致、精简、精品”为文化核心,倡导“读山读水读人生”的高端商旅文化。泰安科大朗读精品酒店建筑面积约五千平方米,设有客房多间,宴会包房14个,零点厅1个,多功能厅1个,贵宾厅1个,同时容纳160人住宿,350人餐饮,20-120人的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红门路28号。
  价格:199元起

  泰安中泰瑶池大酒店
  酒店简介:泰安中泰瑶池大酒店隶属武警山东省总队,位于泰山南麓的摩天岭下,按照三星级标准兴建的集商务、旅游、会议于一体的星级酒店。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是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理想馆所。酒店设计新颖,豪华别致,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有标准双人间、经济间、套间等总床位180张,另有大中小会议室、宴会厅。客房装饰考究,家具精美,舒适迷人的,给您带来家的温暖。酒店军事化管理,亲人般服务的宗旨,将给您留下美好的印象,定会为您的商务旅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红门区虎山东路19号。
  价格:180元起

  泰安泰山宾馆
  酒店简介:泰安泰山宾馆座落于泰山脚下,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是步入泰山的必经之地,也是泰安市最早的旅游涉外饭店。泰山宾馆拥有各类高档客房128间,中西餐厅内各种不同风味的宴会厅26个,同时可容纳1500人就餐,厨师技术力量雄厚,可提供鲁,粤,川,淮扬菜及各种风味小吃。“百福宴”,“豆腐宴”更是名家,名店之首。泰山宾馆设有商务中心,票务中心,会议中心,康乐中心,洗浴中心,商场,酒吧,旅行社,美容美发及夜总会等服务项目,是旅游,度假,商贸,外事和会议的理想场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红门路26号。
  价格:25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