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熊牧场
 熊牧场简介

熊牧场简介

  概况

  熊牧场里有五百多只熊,大部分性格温顺,酷爱搞笑。它们或攀高逗闹,或在山石上卧睡养神,或在水池中戏水游玩,或站立张嘴要食,或直立着身子、抓着栏杆登高望远,或双掌合十“道谢”,或相互间舔着耳廓享受母子之情,或抱着消暑解渴的滚圆西瓜,引人开怀。就是睡觉的姿势也让人忍俊不禁,忽儿相拥相抱,忽儿四脚朝天,忽儿用手掌捂着两个最敏感的器官——眼睛、鼻子。

 

  在模拟野外生活环境散养的528头熊科动物中,有出世5月龄、6月龄乃至8、9月龄的憨态可爱小熊,它们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里,聪明乖张、活泼好动,无忧无虑地玩耍、嬉戏、打闹,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健康成长,它们是熊王国未来;也有情深意切、形影不离的明星夫妻熊;还有2至3周岁嗅觉发达、奔跑速度相当快的青年熊,它们充满青春活力、激情好动。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熊牧场建造了供游客近距离与熊嬉戏、与熊同乐、与熊共舞的13个互动板块,设有“熊口脱险”、“文化长廊”、“小熊总动员”、“兄弟连”、“夫妻剧场”、“星光大道”、 “青年突击队”等13个主题园区。如欲体验与熊类的互动,可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购买苹果或饼干,近距离体验喂熊的乐趣,可爱的熊群们会高兴地拍手,“说声”谢谢,会用嘴巴接住喂它们的食物。

 

  气候特点

  青岛市属于北温带季风区域,具有海洋性气候特征。空气湿润,温度适中,四季分明,日温差小,气温升降平缓。根据1898年以来的资料,青岛年平均气温12.7℃。最高气温高于30℃的天数,年平均为11.4天;最低气温低于-5℃的天数,年平均为22天。年平均无霜期251天,比相邻地区长一个月。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路1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山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