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简介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简介

  概况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是 “海昌集团” 在青岛投资兴建的一个包含 海洋动物展示,极地动 物展示,海洋极地动物 表演以 及海洋科技馆,渔人码头 等为主题的综合性 海洋主题公园。整个项目占地14万平方米,包含:海洋极地馆、海洋科技馆、海洋娱乐大道、渔人码头等项目。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内拥有36个展馆,其中极地海洋动物馆为核心部分,也是目前国内最大、拥有极地海洋动物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场馆。馆内主要展示南、北极海洋动物,游客可以在模拟极地环境中观赏到白鲸、海象、海狮、海豹、北极海獭、北极熊、企鹅、北极狼等珍稀的极地动物,还可以欣赏这些大型海洋哺乳类动物的精彩表演。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由极地厅、雪城堡儿童游乐区、极地村剧场、海洋动物互动科普区、海底隧道、海洋科技馆、室内水上公园、海滩区、滨海板道街、等18部分(现未全部完工)组成。

 

  气候特点

  青岛地处黄海之滨,受海洋气候的影响十分明显,年平均气温为12.3℃,日平均气温高于30℃的炎热天气很少出现,所以青岛没有酷暑,但青岛的冬天持续时间较长,气温较低,常伴有大风,平均气温为-0.9℃,春季气温的回升也比较慢。

  开放时间

  8:00—17:30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60号130612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