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岛海滨
 长岛海滨简介

长岛海滨简介

  

  景区概况

  “北方海岛度假中心——海上仙山长岛”。长岛,隶属于烟台市,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地处渤黄海之间,天津、大连、烟台三个开放城市的交叉点,与蓬莱相距 7公里 。长岛拥有 8700平方公里的水域面积, 146公里 长的海岸线,构成 61座山峰,35处湾滩,百余处极有观赏价值的景区。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凉爽,年平均气温 11.9℃ ,是游客夏天的乐园,烟台黄金海岸上的“海上花园”。

  长岛有星罗棋布的岛礁景点,内涵丰富的妈祖文化,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自然优美的生态环境,素有“仙岛、古岛、渔岛、鸟岛”的美誉。五大特色园区——九丈崖月牙湾地质公园、林海烽山国家森林公园、望福礁仙境源民俗风情、妈祖文化公园、海上石林公园各具千秋。首批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 “渔家乐”旅游品牌以其“吃住在渔家,游乐在海上”的内涵更是深受游客青睐。

  气候特点

  长岛属亚洲东部季风区大陆性气候,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年平均气温11.9℃,无霜期243天。 全县森林覆盖率53.2%,独特的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条件,使之成为候鸟迁徒的必经之地,每年途经的候鸟有200余种,百万只之多,享有候鸟“驿站”的美 誉,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开放时间

  全年开放

  联系方式

  旅游咨询: 0535-3212907

  旅游预订: 0535-3213218

  游客投诉: 0535-3210939

  管理监督: 0535-321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