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三甲港海滨
 三甲港海滨住宿

三甲港海滨住宿

  上海浙商大酒店
介绍:上海浙商大酒店占地面积达13000平方米,投资总额3500万。酒店装潢考究,气势辉煌,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会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商务酒店。酒店地处距浦东机场最近的繁华重镇——川沙镇繁华地区黄金地段,百货广场,大型超市,美食街近在咫尺,二十多条线路直达市区各地,方便快捷。酒店拥有单人房、标准房、豪华套房等客房共66间,装修简约精致,房间安静优雅,设备设施完好齐全,供不同类型的客人选择。酒店特别安排免费班车穿梭于酒店与浦东国际机场之间,为赶机,转机的客人提供方便、舒适、安全、周到的驿站服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2021号
价格:180元起

  莫泰168(上海浦东川沙路店)
介绍:莫泰168(上海浦东川沙路店)坐落于浦东新区川沙镇的镇中心地带,东靠浦东机场,西有浦东国际博览中心,酒店还靠近三甲港海滨乐园、上海野生动物园。川沙当地还有一些名人故居和纪念馆可供参观:黄炎培、张闻天、吴昌硕等故居。购物也很方便,易初莲花超市、农工商超市、金汇广场、浦东商场都离酒店很近。酒店开业时间2005年2月17日,楼高6层,客房总数274间(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4518号
价格:188元起

  如家快捷酒店(上海川沙新川路店)
  介绍:如家快捷酒店(上海川沙新川路店)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附近的航空港镇-浦东新区川沙镇中心的位置,周边商业繁华,酒店门口就是锦丽华商场,有麦当劳、肯德基,邻近黄炎培故居、吴昌硕故居,几十条公交线路直达各大景点,交通便利。酒店拥有舒适温馨的商务大床房、大床房、标准房等各类房型供宾客,配备餐厅、麻将室和会议室,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饮水机、电话和免费宽带上网,有标准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酒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建筑设施;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舒适,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6月,楼高7层,客房总数120间(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新川路399弄37号
价格:142元起